小廖

想去看长安

《判官》《提灯映桃花》《除我以外全员非人》联动阅读体

        Chapter 1

        楚河刚刚打开门,却看到了一片白。他跟周晖是前后脚出的门,但周晖却不在他边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他边上一阵嘈杂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?有人吗?”卫桓进来就开始叽叽喳喳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明明都是鸟类,为什么人家凤凰就安安静静的?世界上唯一一只九凤果然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闻时板着一张脸,答了一句:“不知道。”同时理了理手上的傀线和衣服。他昨天晚上和尘不到折腾的很晚,今早刚醒就到这里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欢迎各位来到系统空间,我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,你们可以叫我Q小姐。”一道声音从四周传出。顿了顿,道,“接下来所有人将与你们见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《判官》尘不到,周煦,卜宁,钟思,庄冶以及老毛,大小召,夏樵,张岚,张雅临一众人,《桃花》周晖,摩诃,迦楼罗,胡晴,张顺,于靖忠,颜兰玉一行人,《非人》云永昼,扬灵,燕山月,景云,扬昇一行人出现在了现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《非人》组:“感情就我们人最少?”


        Q:“不你们压根没有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Q小姐道:“好首先我们宣布《判官》组以人数获胜……不是,欢迎各位来到系统空间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需要干什么吗?Q小姐。”楚河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好问题。”Q回答道,“你们需要看一些东西,看完就可以回去了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一群人面前的墙上出现影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首先,我们看简介,就先《判官》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时眼皮跳了跳,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《判官》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木苏里

        文章类型:原创纯爱﹣近代现代﹣奇幻

        花里胡哨的“菜鸡”×住着豪宅的穷比

        判官这一脉曾经有过一位祖师爷,声名显赫现在却无人敢提,提就是他不得好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闻时还算守规矩,毎日拜着祖师青面療牙、花红柳绿的画像,结果拜来了一位病歪歪的房客。

        房客站在画像前问:这谁画的?

        闻时: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別问,问就是感动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尘不到挑了挑眉,开口道:“青面獠牙,花红柳绿?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时撇开头不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煦:“花里胡哨的‘菜鸡’和住着豪宅的穷比哈哈哈哈哈哈,这说的是祖师爷和闻时老祖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时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死不死?


        钟思也想笑,可是他害怕小师弟(师娘)和师父打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卫桓想笑,但是万一他的更好笑那就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《提灯映桃花》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淮上

        文章类型:原创﹣纯爱﹣近代现代﹣爱情

        都市现耽狗血酸爽小白文,強取豪夺虐恋情深豪门恩怨相爱相杀俗套 HE 

        曾见周灵王太子,碧桃花下自吹笙

        现代都市降妖驱魔文,王八之气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帅醒攻&坚强不息怎么打都打不死受,时髦值点满哟!(误到天际)


        周晖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八之气,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曾见周灵王太子,碧桃花下自吹笙。”扬灵道,“好美的句子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胡晴:“王八之气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帅醒,不愧是你啊周老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《除我以外全员非人[重生]》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稚楚

        文章类型:原创﹣纯爱﹣幻想未来﹣爱情

        大妖怪九凤血统唯一继承人卫桓,一朝牺牲于反突袭战,却奇迹重生到敌方阵营,变成了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查明具相,卫桓被迫重返母校一妖域第一学府山海大学,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人类学生,解锁“除我以外,全员非人”的刺激校园副本。别的不说,卫桓最怕的就是自己前世克星,毕竞当年身负九重分.身技的他,每一次都能被这只金乌识破真身。

        卫桓:为什么你能一眼就认出我?

        云永昼:因为我是你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 [上辈子就裹不紧的马甲。这辈子换个小号就躲过一劫吗?]

        【武力値爆表·清冷傲娇美人攻 VS 前世武力值爆表今生有待觉醒· flag 王者嘴炮受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本书又名《重生之霸道教官强制爱》、《论九凤的金丝雀养成法》、《重生后我成了克星的老婆》以及《花式单ロ相声表演手册》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卫桓脱口而出一句:“卧槽怎么这么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flag王者嘴炮受说的不会是我吧?”卫桓的表情凝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云永昼:“难不成是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卫桓:“好问题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7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